news_banner

News Clipping

News Clipping

News Clipping

提高獎學金名額  城大MBA助本港上班族優化前景  
Job Market
15 June 2023
提高獎學金名額  城大MBA助本港上班族優化前景  
 MBA課程一直是商業人士推動職場晉升的加速器,而香港城市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城大MBA)更致力於培育企業精英和創業人才。此外,城大MBA也提供優渥獎學金,讓本港在職人士能夠在經濟和時間上的壓力下,以最具彈性和實用性的方式進行自我提升,同時建立人脈及優化前景。 

BusinessBecause.com
5 May 2022
5 Ways An MBA In Your Early Career Will Boost You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ome MBA programs provide opportunities for candidates with less work experience. But how can an MBA accelerate you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in your early career?
Full story:

CTgoodjobs
14 February 2022
【進修機會】夫婦齊讀城大MBA 增進感情更成績卓越
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情人活動不外乎行街、睇戲、食飯,大家都不知不覺厭倦了這些例行節目。結婚多年的夫妻大多追求生活安穩平淡,但如果能夠找到一件事共同努力,或可能是增進感情的良好契機。約四年前,David和Shirley兩夫婦決定牽手走進城大修讀MBA(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二人最終更以「優等」(Distinction)成績畢業。一起讀書過後,David和Shirley均表示夫妻間有更多話題,連帶感情也有所提升。
Full story:
[
]